算一算6個月過去了~~

莫一直想找時間帶小熊他們去做牙齒檢查

想說今天有空又有體力~~於是拿著健保卡帶著小熊2枚出發

2枚小熊聽到要出門,簡直是歡天喜地的,馬上穿好衣服準備要出門~(超愛往外跑)

去到診所,因為沒有預約所以要等,但是還好也沒有等很久

診所裡有電視可以給他們看,莫又趁時間對小熊2號做行前教育

跟他說醫生說你要怎要作要乖乖照做,不要害怕。

話說半年前小熊2號是很僵硬的看完醫生的,很怕但不敢亂動。

這次很好笑,一點都不怕,而且自己上診療台,在等醫生來時還張大嘴巴等著,想到就好笑^^"

醫生誇獎他很勇敢,幫他做口腔檢查跟塗"氟"(5歲前免費,請多加利用)

但是不能吞下去,需30分鐘後才能有效果,但是他還不太懂意思,只能告訴他不能吃下去。

換1號小熊時,也很勇敢,本來學校檢查是沒有齲齒的,但是我記的半年前檢查時醫生有說,

左邊最後面的臼齒是有小小的蛀了一個小洞,那時醫生說在觀察看看,如果沒有變大就先這樣。

於是這次我在次跟醫生提到上次的檢查,醫生開始認真的拿起器具探勘,結論是還是有,但是不大

但最保險的作法就把它清除填補起來,因為小朋友的乳齒很容易蛀。

就聽從醫生的建議,小熊1號也面不改色的讓醫生弄,我是怕死了(我討厭聽到鑽子的聲音)

這樣就完成了療程,然後半年後再檢查~~~

回家時,小熊一號說『看醫生很好玩耶~下次再來玩』

『真的~~??』莫不可置信的看著他,真是給他拍拍手

為了獎勵他們,去買了他們愛吃的雞塊回家犒賞他們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