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店回家後,只剩下小熊2號跟爸爸在家。

小熊1號跟阿嬤去新竹送喜餅了,2號又不能跟去~~(茶)

回到家,小熊2號正在看"動物頻道"

然後一直繞這我說要去動物園看動物(哪根筋給他想到)

我問問爸爸要去嗎? (其實懶的去,好累)

爸爸說明天吧,等1號回來在一起去。

但是2號不放棄的一直在旁邊唸著要出去。

心想還是帶他出門去走走吧,來去個沒有去過但又不會走太久的地方。

突然給我想到去"建國花市"

話說我每次經過但是都沒去逛過,一直想要去看看。

於是乎,就出發來去囉~~~

camera.gif 我家大老爺!!



camera.gif剛開始還很不情願的給我拍照咧!


camera.gif 喔~~辣椒王耶!!


camera.gif 蘭花果然很美


camera.gif 莫也很喜歡小花!


camera.gif 小熊2號超喜歡跟造景合照的~


camera.gif 看吧~~~


camera.gif 很可愛的仙人掌~摸起來軟軟的


camera.gif 話說!都忘記這是啥花了

逛一邊就逛了1個小時,回程的時候又去逛了另一邊,買了一盆"夜來香"回家種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