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這禮拜問我要去看"阿"利波特第六集嗎??答案當然是好囉~~時間就定在今天!!!

 

本以為小朋友不能看~~沒想到他是"普"級的電影

 

所以想一想還是帶小熊們去看,全全小熊聽到很"興奮"~~

 

一整個晚上一直碎碎念要去看"阿利波特"

 

今天早上就叫老公帶他們去店裡去,順便剃頭~~因為有點長,剪短比較清爽

 

提早跟老媽請假,11點一家子往電影院出發!!!

 

預定看13:20分的,先過買好票,然後去吃飯等時間

 

到了天台,很順利的買到了票,不用排隊,因為達達沒有滿110CM不用買票,但也沒有座位

 

意味這我要抱著他看  ,這時才11點半而已~~轉戰吃飯去!!!

 

帶著老公和小傢伙們到對面的一家西餐廳吃飯,"里約歐義廚房",這是家老店了,但是還不錯吃喔

 

吃飽後距離看電影的時間還有半小時,因為沒有可以逛的地方,只好去電影院等時間。

 

全全一路上都一直問可不可以去看"阿"利波特,(最好你會認真看啦!!!!)

 

果不其然,電影看沒有一個小時就~~"媽媽!還要多久"、"媽媽!可以回家了嗎?"、"媽嘛!我要去尿尿"

 

達達是到一半就睡著了,然後被"音效"嚇醒@@,因為莫抱著他可以感覺到他被嚇到

 

這次拍的還不錯,比之前的好很多,比較有連貫,笑點也很多

 

故事主軸是圍繞著史拉轟教授,3個主角的"青澀"愛情故事在進行~~

 

小朋友都長大了好多阿~~尤其是妙麗~變成"正妹"了,越來越漂亮

 

(第一集~~很可愛~~)

(第六集~~變帥哥了)

看~~差很多吧,真是~~看別人家的小孩在長大都很快的><

 

回家的路上問全全,好看嗎??居然說好看!!!(你都沒再看啦~~~)

 

喜歡哈利波特的朋友們快去看喔~~GO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