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不錯,所以跟老媽說要早點回家帶2隻小的出門去玩。

因為之前2號一直跟我說他喜歡"動物"

唸著要去看動物,所以想說終於天氣變好了~來去逛逛也好

不然整天"窩"在家裡會呆掉的。

這次我們搭捷運去~1個大人單程只花了28元(有悠遊卡打8折)

而且現在動物園還可以用悠遊卡刷卡入園,一整個感覺很方便(悠遊卡公司應該賺很多)

很省,但是要走路^^,因為是中午時間去,所以先去吃了午飯。

超級建議不要在動物園的附近吃飯~~(很糟)

2點多終於入園~人不算多(比起過年期間少非常多)

(園區外的圍牆)

我們從右邊的路線行進,先到昆蟲館參觀

(某隻小熊很愛"甲蟲王者")

(入口~~~)

(模型屋)

(超大甲蟲的合照)

(停在我牛仔褲上的鳳蝶)

一點都不怕人的鳳蝶,每隻都有我的手掌大小,走動都不會飛走,

本來只有一隻,但是可能好康道相報,又一隻飛來~一共2隻在我的褲子上聊天

最後是"震"的震走她們。

2號小熊被蝴蝶嚇的要命,因為一直追的他飛,然後一直跟我說"再也不喜歡蝴蝶了" 

(觀察水中生物)

然後前進到夜行性動物館,因為不能用閃光燈所以都拍不起來。

很多人都帶"專業"相機在拍照,有的光等在哪邊拍動物的"某"一瞬間,等很久

拍照也是需要耐心的^^"

然後一路走到"無尾熊"區

剛好3隻無尾熊都放在室外的展示區,但是都分開,1隻1區~

大家都擠在"貓熊"那邊排隊,莫很不喜歡排隊,對那種要排很久的事物沒興趣。

為何不等到不用排隊的時候再去呢?不是可以看的更久?1分鐘是要看啥??(打敗)

(跟看板照相也好︿︿還比原版的可愛)

然後再逛去澳洲動物區~~其實走到這邊莫已經不行了,好累>_<,但是還要要逛

路上都有"野生"的松鼠到處跑喔~~好可愛

然後再走到非洲區~~可是逛到核馬那邊時,突然廣播說要休館了

低頭看了一下手錶,原來5點了~~

每次都剛好走到這邊就沒有在上去了,只好往回走

(一個覺得太陽很大的小孩的表情)

(一個覺得很臭的小孩的表情)

真的走到快入口處時,又轉往台灣鄉土動物區小小晃一下

剛好看到一隻小猴子跑了出來,大家都很驚喜,但是看到旁邊告示才知道,原來園方知道小猴子會鑽出來

那鐵網的洞真的很小,但是他真的可以鑽出來,因為我"親眼"看牠鑽回去(真是給她拍拍手)

(看到可以騎的都很興奮的坐上去^^")

學青蛙~~~@@

真的出動物園都快6點了~~ 下次再來玩吧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