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~~好吧!!對於生活記錄這件事,又給他混過了半年去f85.gif  

想到就繼續來給他紀錄一下吧!!

 

bnr_34.gif  8/8 父親節

balloon_09.gif  對於過節~已經沒有太大的感覺了,畢竟老爸已經再見了n年。

balloon_12.gif  回到家問老公今天有沒有快樂?他說沒有,因為全全99乘法沒背好!!

balloon_12.gif  下午監督2隻小熊的功課~~真的是要用"鞭策"才會動作 (無言)

balloon_08.gif  被不知名生物破壞的龍吐珠有發出了新芽了,植物的生命力真是強韌

IMG_3149.JPG

 

 

bnr_34.gif 8/9 

balloon_08.gif  早上老媽的火氣不知從哪來,很大火阿~~~

balloon_15.gif  遇到不少"機車"的客人,破壞了不少的好心情。今天一定犯小人!!!

balloon_94.gif  老公一直催要我趕快弄好公司的網站,今天開始動工~(很傷眼睛的工作)

balloon_11.gif  晚上飯又不夠囉,還好有豆瓣醬,煮麵!!

 

bnr_34.gif  8/10

balloon_60.gif  喔~~又禮拜三了,今天超沒人的,連小妹都說"平常這時候都亂糟糟的ㄚ"

balloon_25.gif  原本以為不會再下大雨了,結果就在快到到家沒有500公尺的地方被雨淋到f85.gif 

balloon_09.gif  全全最近很瘋去圍棋會所,1點半準時就想要出門了,但是下大雨我叫他晚點再去。

  這樣就又開始碎碎唸~~"為什麼不能早點去!"

IMG_3150.JPG

balloon_15.gif  達達反而不太愛去會所,只想在家打電動看電視,問他還想不想繼續學圍棋,又說要!!

  老公說,他只是看哥哥學他也要而已。

balloon_01.gif  跟圖書館預借的書來囉,現在發現圖書館真好用!!!很多書可以看~又不用錢!!

 

bnr_34.gif  8/11  (普渡)

balloon_12.gif  早上阿媽跟姑姑來店裡,姑姑說阿嬤跟三叔鬧的不愉快,沒辦法老人家年紀大的總是比較小孩子脾氣。

balloon_06.gif  今天社區的土地公廟辦普渡法會,每年都會去參加,這樣就不用自己在家門口準備很多東西拜。

balloon_09.gif  中午本來天黑的什麼式的,而且雷聲大作,結果是"雷聲大,雨點小",被騙了!@@

balloon_01.gif  小鬼頭們又去會所待了一下午,真是清靜阿~~

 

bnr_34.gif  8/12

balloon_08.gif  這天都沒煮飯~~晚上吃披撒~~(婆婆提議的,真好)

balloon_12.gif  下午陪老公去看黃禎憲皮膚科去看診,(因為又發作了)聽小嬸說這家很熱門,黃醫師每天看診都看到半夜f74.gif  

  不過我們不是去給黃醫師看,(因為太晚了)也不會等太久,試試看有沒有效吧!!

 

 

bnr_34.gif  8/13

balloon_25.gif  下午一樣雷聲大作,下著大雨!!!

balloon_96.gif  沒有出去哪邊走走~~~一整個下午都窩在床上看"波西。傑克森"。看了第3集根第4集。

balloon_21.gif  發現最近都沒有可以出去拍照的機會阿~~都是下雨天害的!!

balloon_06.gif  晚上帶婆婆去師大夜市吃滷味!!人超多的~但是好吃^^

 

bnr_34.gif  8/14

balloon_08.gif  今天是農曆15,除了普渡之外還要拜祖先!!

balloon_21.gif  因為好兄弟都出來的關係嗎?今天一直出包,把客人惹毛了f75.gif  真的是很抱歉。

balloon_09.gif  小叔興致沖沖的帶大家去樹林看房子,恩~~~農曆七月看房子,越看越毛阿。

  都是13、跟4的數字f85.gif  ,不過人家不介意就好囉。

balloon_07.gif  晚上吃了一頓大餐,"詹記"~~~~真是太美味了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