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nr_34.gif  8/29

balloon_09.gif  沒有颱風的感覺,早上天氣還算不錯,偶而下點小雨~上班的路上還在重新橋上看到一小段的彩虹

  可惜沒帶相機,就算想照,雲也移動的很快,一下子就蓋住了彩紅了。

balloon_12.gif  中午提早回家,因為今天初一要拜拜,老公要去學校跟老師開會,婆婆要去看醫生,可能沒人。

  結果一回到家,所有人都在家裡,老公提早去學校,婆婆是因為今天去看診的人少,所以很早就回來了。

balloon_01.gif  跑去菜市場去買一把平口剪跟粉刺夾,拿來充當模型工具~~還比去模型店買的還要便宜很多說。

balloon_12.gif  全全本來今天要去學校報到的,因為學校停課所以不用去了。

 

bnr_34.gif  8/30

balloon_98.gif  今天可能是開學日,除了7點多人不少之外,其他時間就很閒空,聯隔壁店的都提早收店。

balloon_110.gif  達達今天新生第一天,看來還蠻適應的~~

balloon_94.gif  一整個下午都在採購,跑去新光三越後面的光南批發買老師交待的用具。

  洋洋灑灑的列了一堆~~光這些小東西就花掉了500大洋去。

balloon_114.gif  4點多達達逛到肚子餓了,帶他去吃了點東西,結果晚餐就省了~~

balloon_150.gif  全全轉學的第一天,都還順利,回家功課是8行的生字~~

 

bnr_34.gif  8/31

balloon_05.gif  早上一樣很閒空~~路上行人很少阿。

balloon_01.gif  去店裡的路上在重新橋上看到了一小段的彩虹。

balloon_96.gif  中午順路去圖書館還書,又借了2本回家看。

balloon_66.gif  下午盯著2隻小熊寫功課跟唸書,一點都不專心,一邊唸一邊玩,都要發火了才會專心。

balloon_98.gif  今天的模型進度:2隻腳板、腰部、右腿~~

balloon_78.gif  嘗試塗裝結果很失敗f74.gif  還是乖乖拼裝就好~~

 

bnr_34.gif  9/1

balloon_56.gif  恩~更是閒空的一天~~~又比昨天少很多。

balloon_78.gif  中午想說有時間可以沒人打擾的拼模型,結果被老公叫下樓陪他去買謝卡。

balloon_19.gif  3點多開始下起了雨來,沒有很大~要出門去接小熊們下課,真不知要不要穿雨衣。

balloon_12.gif  現在禮拜一到五小熊們都會在學校上課輔,其實就是在學校寫作業有人盯著。

balloon_98.gif  今天模型進度:下半身完成、翅膀完成一邊。

 

bnr_34.gif 9/2

balloon_12.gif  依舊很閒空~~老媽還跑去學校跟老師開會。

balloon_116.gif  今天天氣有點涼意,沒有吹到風的地方還是很悶。

balloon_11.gif  下午終於花了1個小時把模型完成了~~~只剩下貼紙要貼。

balloon_09.gif  很久沒有玩轉印貼紙,一整個手殘啊!!!第一個貼紙慘遭破壞><

balloon_94.gif  吃飽飯後再繼續貼完剩下的貼紙~比較順手些了~~

balloon_15.gif  下午沒有小鬼頭在很好作業,晚上身邊就被包圍,好吵啊!!

 

bnr_34.gif 9/3

balloon_13.gif  老媽早上去學校懇親會,還好有人來幫忙,沒有亂成一團。

balloon_17.gif  老公下午又把頂樓油漆一次,因為鄰居反應白色的屋頂太亮了@@,這次把他漆成灰色的。

balloon_114.gif  晚上又去吃了初穗,但是今天踩到一個地雷,有一盤滷菜壞掉了,原本以為她就是有點酸酸的味道,

  後來發現好像有點不對,於是問了服務生,後來又換了一盤來給我們。

 

bnr_34.gif 9/4

balloon_09.gif  昨天討論說要去青山瀑布玩,老公要我早點回家,一回到家~~~~~沒有人準備要出門啦。

    害我趕著回來(火大)。

balloon_11.gif 2叔提議到萬里的溪邊去玩,很久沒有坐車會想吐的,(可怕的山路,轉轉轉),達達是第一個吐的。

 (因為他沒睡著)。

balloon_06.gif  後來因為大家都餓了,沒有去溪邊,轉往基隆廟口大吃特吃~~~然後再去二沙崙砲台走一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