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2的..大家回娘家的日子..剛好是我的生日...

還沒嫁人前都是到我外婆家去過..(因為我媽要回娘家阿)

現在嫁人了...要回我家裡過...LOL

不過過年生日很慘低..沒有生日蛋糕吃

就是想買也買不到..店都休息咧..ORZ

所以我現在都過國曆的..省的麻煩

回娘家的日子我ㄧ大清早就去店裡幫忙..一直忙到11點多才 休息..

先跑回家跟我老公帶小孩在跑去我媽那邊

結果..全全被我婆婆綁架..回去南寮..

也好..我就帶著達達去就好了

也沒什麼事情..就出去吃個飯..聊個天..實在因為太累很想睡..吃飽後就滾去睡覺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