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上的人真是百百種阿..

最近遇到很多澳洲來的客人

尤其是今天早上讓我遇到的最讓我生氣

一個看起來流里流氣的傢伙..一進來就拿起現做的三明治問說多少錢

我說"15元"  劈頭就一句..這料看起來這麼爛還賣15元喔

我心裡一陣無名火就起來了...之後又點了奶油吐司2杯大冰奶

更氣的是..他要求奶精多一點..也就算了..重點是他居然跑進來

拿走我媽正在加奶精的罐子..自己死命的加了下去...

實在是不想破口大罵...真是的得寸進尺的渾蛋傢伙..最好不要再出現

寧願關店也不賣...(氣.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