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~~轉眼間..1年又快結束了

2天前.爸爸突然問我要去吃啥東西

一時沒意會過來

喔~~原來是週年慶的事情

老實說,我不太像女生的地方之ㄧ就是

"我不會記日子"

我只記得自己的生日,其他人的如果沒有寫起來,基本上都是忘記+忘記

不過前幾年老公也沒特別問說要不要去那邊吃飯,那知他哪根神經發作想到,主動提起。

既然金主說要去吃大餐,當然是好囉。

於是乎決定要來去吃我最愛的日本料理,握壽司。

但是很不幸的,那家餐廳居然停業了,很有名的咧,為何不做了>____<

只好在天母找家店吃飯,換吃西餐"洋蔥"

這是依家不錯的店喔,在我們家附近也有開分店。


結果居然大老遠去到天母店吃,阿沒辦法咧,千一壽司關了>__<

雖然說週年慶,還是帶著2顆毛頭一起去吃飯,還帶他們去冰淇淋喔。



不過天母這天的風好大喔,一整個就快被吹跑了。

吃飽喝足後,又去新光三越逛了一圈,重點是"沒人潮"

沒東西可以逛~~~~~~好慘


只好早早回家囉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