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的晚上,突然達達哭著跑來,捂者嘴巴大聲的哭。

我看了外觀沒有流血,想說他可能去撞到那邊,也就沒給他注意。

他也哭了一下後就又跑去玩了。

快要9點半的時候,我忽然看到他的牙齒好像怪怪的,把他叫過來。

不看還好,一看差點昏倒。

他的一顆門牙歪了,而且是歪的很厲害。

再仔細觀察了一下,牙齦也出現裂傷,他居然還不痛???

趕快叫拔拔帶他去看醫生,但是都快9點半了,不知診所關了沒。

我不敢去,我會害怕>___<

在家不安的等了40幾分鐘後,他們回來了。

拔拔說:"跑了3家才找到ㄧ家有還開的"

結果醫生居然說要讓他自然掉落,稍微把他的牙齒黏了起來。

我心裡想,這也太兩光,牙齒半掉不掉的,很痛耶,還要等他自然脫落要等到哪時。

果然,晚上達達稅的不安穩,一直哭醒。

我跟拔拔說,換家看吧,拔掉也好,不然我都覺得很痛。

所以今天早上拔拔就代達達去另外一家比較大的診所看。

醫生說,想要推回去不可能了,因為他掉的很完整,完全脫離骨頭,整顆好好的沒斷掉。

只好拔掉,而且要一直等到他換牙後才會會再長,喔~~~~要等5、6年後

天阿~~~~~~~阿達~~~~要沒門牙5、6年阿~~~~~

看你還敢不敢亂跳>__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