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nr_34.gif 8/15 

balloon_18.gif  5點起床看著天氣,想著要不要背著相機來去拍新北橋?後來想想還是算了,外面看起來雲很多~~

  事實證明,今天果然一直都是多雲的天氣。

balloon_12.gif  下午全全又去圍棋社下棋,我跟老公再去一次皮膚科報到。目前好很多了,過敏的反應大多消失了,

  目前還是會癢癢的,但是沒有再惡化,真是阿彌陀佛~~

balloon_23.gif  晚上跑去買了一條薇姿的隔離霜來用,還有一瓶保濕精華液,偶爾還是要保養依下皮膚的,

  不然都覺得臉上癢癢滴。不過不知道能持續使用多久~~呵呵呵

balloon_09.gif  明知道不能吃宵夜的~但是就是忍不住阿!!! 鹹酥雞太好吃了><

IMG_3169.JPG  

 


bnr_34.gif  8/16

balloon_05.gif  阿~很想早點出門的,但是又拖拖拉拉、東摸西摸的><

balloon_78.gif  要去洗相片,赫然發現常去的那間沖洗店因為租約到期搬走了f85.gif  ,搬去中山國中站附近,有點給他遠咧。

  只好換一家店試試看,這時候就發現舊的店便宜很多f75.gif  4X6的一張居然要8元耶~好貴。

  雖然洗了100多張剩5元但還是比以前的貴了1元~原本的店面現在正在裝潢,是肯德基說~

balloon_152.gif  下午終於把波西.傑可森第5集看完了(可喜可賀!!),還不錯看說,看完後很想把希臘神話再拿看看一看。

  要開始進攻別的系列了!!!這次是南方吸血鬼系列(嗜血真愛影集)

balloon_23.gif  小嬸晚上又拿了個3D拼圖給我拼,這次是黑傑克的喔!!還滿可愛的,但是頭有點太大了,

  手部跟頭後方的頭髮片會一直掉下來f74.gif  ,還是把他黏起來會好點,花了幾分鐘就拼好了f75.gif  

IMG_3178.JPG  

 


bnr_34.gif  8/17

balloon_138.gif  終於拿出相機背著出門去~~~但是..沒拍什麼,因為還是太晚了,而且還迷路f74.gif  

  往新北橋的機車到居然沒有通到新莊,直接到板橋去了,只好騎到板橋再走大漢橋回新莊。

IMG_3182.JPG  

balloon_88.gif  今天超忙碌的,幾乎沒有停下來休息~~~也沒有機會把相機拿出來玩。

balloon_78.gif  收店後,本來要去剪個頭髮,但是美髮師正好沒空,只好改明天再去。

balloon_74.gif  下午帶著達達到地下街去走走,一路走去建成國中,來去拿社區大學的報名簡章,想來去上上攝影課。

balloon_01.gif  婆婆明天要跟老2一家子去員工旅遊3天,晚上可以不用煮飯囉~~yayaya。

 


bnr_34.gif  8/18

balloon_16.gif  這2天的天氣都好到一個不行,都快要變人乾了><

balloon_06.gif  中午提早澇跑,去染了個金頭髮回家!!其實也不是真的金色,是咖啡色偏紅這樣。

  老媽是要我染紅的,但是設計師說:紅色是老人家在染的!!

balloon_12.gif  下午去接全全回家時,他看著我發呆了一下,然後說"媽媽你的頭髮變咖啡色了耶"

balloon_114.gif  晚上沒煮飯,去麵攤解決!!

 


bnr_34.gif 8/19

camera.gif  恩~早上出門的時候在汽車頂上發現喵咪~~想要靠近一點就溜掉了@@

IMG_3219.JPG  

balloon_90.gif  今天的天氣不錯,FB社團上都在討論會有大景出現喔~~想來去大稻埕晃一晃看看

balloon_08.gif  該來去還書了,還有2本預借的要拿回來~~

balloon_04.gif  終於可以跑去拍夕陽了~本來很興奮的,結果天候不佳>< 而且老公一直打電話來問何時回家吃飯,

  全全又把腳架弄壞了,只好草草拍完回家~~

balloon_114.gif  晚上晚餐是鹹酥雞+泡麵!!!(被婆婆知道應該會被唸吧~嘿嘿)

 


bnr_34.gif 8/20

balloon_08.gif  今天有個小小的同學會,大家在FB上約一約決定這天出來吃飯聊天!!地點是"春天農場"

balloon_11.gif  中午提早離開,跟老公分騎2台機車前往吃飯地點。

balloon_114.gif  晚餐跟小叔一家去吃ㄧ間叫"初穗"的大阪燒,還不賴喔。

balloon_26.gif  老公跟小熊們玩到12點多才睡覺,我都不知道睡到哪邊去了。

 

bnr_34.gif  8/21

balloon_21.gif  今天早早的就醒來了,老公要出發去日本出差~~先起床跟他說再見f75.gif  老公坐10點多的飛機,

  聽說下午2點才會到日本~真好,可以去日本玩。

balloon_12.gif  家裡只剩下老弱婦孺,大家就隨便吃ㄧ吃解決一餐。

balloon_68.gif  全全一直問爸爸去哪裡了,他老是忘記爸爸去日本這件事~~

balloon_84.gif  晚上負責去買晚餐,然後call老公視訊,小朋友們看到都很興奮。

  真是拜現在科技的便利阿~~也不用花國際電話費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