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nr_34.gif  9/5

balloon_04.gif  這一天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的不美麗~!!

balloon_78.gif  覺得好累~下午差點睡過頭~~

balloon_12.gif  現在小熊們都參加學校的安親班,有老師盯著寫功課,輕鬆很多。(這是有代價的)

balloon_26.gif  超早就去睡了~~~

balloon_04.gif  老媽買了一堆的辣椒,聽說是要做獨門辣椒醬~~~(光看就覺得好辣)

IMG_3535.JPG  

 

bnr_34.gif  9/6

現在真的有秋天的感覺了,早上出門都要多穿件外套~~

早上醒來突然想到來拍個照,帶著相機一起去店裡。

老媽說我太無聊,到處亂拍~~

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攝影書終於有時間看囉。

IMG_3541.JPG 

 

 

bnr_34.gif 9/7

balloon_04.gif  話說~這天~~快被我遺忘了><

balloon_08.gif  晚上去上了社區大學的攝影課,第一天去~~只有自我介紹,然後聊聊天。

  很驚訝的是,去上課的絕大不分的是女性喔,男生反而很少~~

balloon_06.gif  老公接我上下課~~還挺好玩的。

balloon_72.gif  把"血紅帽"看完了~另類的小紅帽,最後的結局,真是令人無言>< (就是要自己想拉)

IMG_3542.JPG  

 

bnr_34.gif 9/8

balloon_03.gif  老公要我陪他去華西街買東西~買"通書"(用來看日子的)。

  因為過年可能要去日本一趟,要先看看拜天公跟開市的日子是那幾天,好安排。

balloon_04.gif  回家的時候順道去接小朋友,遇到達達的級任老師,小小的聊一下,

  老師說達達很乖,但是上課不專心,吃飯很慢很慢~~~聊一個忘記去接全全,

  結果是老師打電話來~~(遮臉)

balloon_26.gif  晚上很早就睡了,因為中午沒有午睡,一沾到枕頭就夢周公去了

 

bnr_34.gif 9/9

balloon_08.gif  小妹今天特別交代要幫他多叫幾包肉排,禮拜六晚上要請同事來店的前面來烤肉。

  真不知道何年開始中秋節變成了烤肉節。

balloon_12.gif  今年的中秋月餅老公訂了"犁記"的綠豆沙月餅,要預定5000元才有外送說。

  不過真的還不錯吃,牛奶味道很濃~~

balloon_12.gif  本來期待雞蛋商會送來月餅的,結果要等到禮拜天才會送來(因為太忙了)

 

bnr_34.gif 9/10

balloon_09.gif  今天大家都很早就起來吃早餐,還沒8點就很忙碌,陸續看到大家都在準備出門去玩拉(真羨慕)

balloon_54.gif  晚上要來去神牛吃燒肉,中午大家就沒什麼吃了。

balloon_68.gif  老公他們開始在準備要去日本的行程,可是距離過年還有不算短的時間咧,機票卻一位難求f74.gif 

 

bnr_34.gif 9/11

balloon_12.gif  今天早上果然都沒啥人上門,大家都睡的晚晚的~~~

balloon_114.gif  下午跑去陽明山附近的一家三合院的餐廳泡茶,剛去的時候都沒啥人,越晚人越多。

  這家的菜還不錯吃~~

balloon_92.gif  聽說明天的天氣會比較不好,北部看到月亮的機會很小,趁今天晚上天氣還不錯上頂樓去拍了幾張。

IMG_363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