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決定要好好的清洗那個結滿霜的冷凍庫

因為再不洗就不是1000元可以解決事情

當機立斷給他東西都搬搬出來

冰箱推到外面去..用水沖洗..不過因為不懂

先跑去問隔壁的熱炒的老闆要怎麼清洗

後來老闆說他等等有空要幫我清^^

收一點小工錢..1000元

也好..因為之前一直打電話去請人來維修都不來

怪事勒...有錢給都不賺..現在的生意都是這樣做的???

又聽說1次來維修的費用是2000多..

所以也好啦...我省了一千多塊

麵攤老板果然傢伙齊全..(因為他都自己維修店裡的東西)

有馬達水槍..強力去污噴槍等等等

一開始是我自己慢慢用水沖那些結霜

後來老闆來才給他接手清洗散熱片..

因為之前的老闆都沒清洗的習慣..散熱片整個都是油垢..

本想說用刷子刷掉的..麵攤老板說那不能用刷的..刷會刷壞他..

果然..散熱片並不是網狀的.而是片狀的..而且那個一刷下去就扁下去了..只能用去污劑讓他溶解

然後再用清水沖洗..1個5.6年沒有保養的冷凍庫..果然汙垢驚人..看的我都絕得害怕阿

更厲害的是..那個去污劑也很厲害.能夠溶解那些陳年油污..果然夠毒阿...

男性在電器方面還是比女性強很多..我最多最多也是會拆裝電腦..但是換線路這個就...謝謝再連絡..orz

感謝麵攤老板的幫忙才能在2個小時內把冰箱洗好..要我一個人不知洗到何年何月才能回家阿

而且東西可能都會壞光光...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