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飛逝...歲月如梭.....(好老套的詞喔)

一轉眼...4年就過去了.....(救命阿~~~~)
11/9號的時候..鷹爸爸在我下樓煮飯的時候..跑過來問我說

明天是什麼節日你知道吧???  (然後就黏過來)

當下呢...沒想到太多..腦袋一片空白..(癡呆了)

一把推開黏人的傢伙..假裝不在意的說...你已經被唾棄了...

然後才想起來...喔...原來是11/10是結婚紀念日...

哈~~~~給他想到..前兩年跟他提都沒有表示啥..

今年..哪根神經給他想到...我已經不抱持浪漫的希望了...orz

不過老實說...我是個不太會記日子的人..本人的腦部硬碟..常常會自動刪除某些事情

例如:某人的生日...某天要拜拜???

除非有人提醒或有記錄起來...不然通常都是會忘記+忘記

11/10..回家後也沒有表示啥...鷹爸爸繼續打他的WOW..我也早早就睡了

不過他有提起11/12要去吃飯..說她定好了餐廳了...我說:"喔...好"

拜託..都過期了才要去慶祝..切切切...

鷹爸爸說...阿你沒有高興喔~~~~然後自顧自的說 我在偷笑...orz

好啦..是給他小小高興一下啦..終於良心發現要帶我出去吃飯

不過..不會要是帶全家都出去吧...那就不好玩了....

PS:話說..結婚4周年是啥婚阿......來查查看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莫悔 的頭像
    莫悔

    快樂小熊森林

   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