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到店裡的時候,看見我媽跟我奶奶在講話

媽哭的很傷心,一問之下才知道....外婆在昨天晚上去世了

可是媽沒有跟我說..還是來開店..但是他10點多就先回去.趕車回彰化去

在店裡 我不敢問我媽 外婆怎樣去世的.怕她崩潰

剛剛聽到了時候..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..然後就忙忙忙..忙到關店後

外婆..其實不是很親..因為遠在彰化..

以前過年都會回去住個1.2天...那時候我爸還在也有車會帶我們回去

在爸去世後..我也生了小孩..就沒有時間回去看看了

只有媽偶而回去看看..

我最後一次看到外婆..是在我結婚的時候了..他為了我

特地從彰化上來..送我出嫁..那時他說..不來的話..也許以後沒有機會了

因為外婆已經80幾歲了..腳也不方便.

真的在那之後..外婆的身體變差了..可以說都躺在床上..

89歲.....人生就這樣結束了..是一個解脫吧

在回家的路上..我一邊騎車一邊哭..

就這樣一個親人又不再了

又讓我回想起....我爸去世時的情形....

那時候我還在醫院上班...突然接到電話說..XXX是你的父親嗎?  我這裡是板橋醫院

麻煩你過來指認一下...

那時我的腦袋一片空白..直覺的回他說..請你不要開我的玩笑

但是警員很確定的說明..於是我匆匆忙忙的請了假..直奔板橋醫院

去到的時候..看到的只剩冰冷的屍體..醫院的人說他是到院前死亡.是被路人送來的

死因...心肺衰竭..也就是不知道原因..

心肺衰竭的原因很多..不過通常都是心臟病發..

那時只有我一個人...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..打遍所有親人的電話..

在我大伯接通後..我終於放聲大哭的說出我爸去世的消息...

人真的很脆弱.....逃離不了生老病死....

嘿~~~~~離題很遠了.....

外婆~~~祝您一路好走了....>________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